或许你也喜欢粉红皮阿提

我从三月份入坑。从那时候开始每天都醒的很早。我从深度睡眠到稍微有点意识的时候。我脑子里第一个钻入的想法就是sk。想着他们然后我就彻底清醒了。我舍友说啊挺好的啊追个星还有闹铃的功能呢。


好个鬼啊。当时走火入魔。有意识的第一秒想到sk。第二秒想到现实他们没在一起。然后就愁的睡不着好吗…每天都很愁。那段时间抑郁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现在呢。还是每天醒很早。但是醒来和起床是两码事。就像我每天都醒很早。但是会赖床到中午一样。而这大把大把的赖床时间我就趴在床上脑补sk的虐恋。😂

但每次提笔写两行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这文笔这用词我是小学生吗🤢高考语文100的我真是对作文有深深的恐惧。

然后我就想说画图吧。把故事画出来。我买了板子。买了学画画的书。但是懒癌患者还是太天真了。买回来就不动了。围笑。

想安安静静做小剧场吧。但是很多图又找不到。😐 所以我要开始我的渣文笔了。真是令人感到害怕。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