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也喜欢粉红皮阿提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小学生作文来了
————————————————————



“kongphop,你今晚先睡吧别等我了。最近项目很忙,我也不知道会加班到几点。”

“没事的P'arthit。不管多晚我都等你。”

“唉。不管多少次你都这样。不累吗。等到那么晚。”

“不累。能每天睡前见到P'arthit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

结束了和arthit的电话。kongphop环顾了现在和P'arthit一起住的屋子。并不是同居。他们一人一个房间。算是合租?好吧其实也可以算是同居。毕竟两人已经正式交往九个多月了。

kongphop喜欢arthit。明目张胆的喜欢了好多年。一年前,在第一时间知道arthit在寻找分租的室友时,一个健步就出现在了arthit的面前。顶着一张无辜又期待的写满“选我选我”的脸,背地里却偷偷的利用自己管理员的身份删了arthit“求分租”的帖子。

arthit也知道面前这个小狼狗对自己的心思。毕竟他的喜欢太明显了。有次arthit实在是被起哄的受不了了。

“你能不能克制一点!你的喜欢已经对我造成困扰了。”

“不行啊P'arthit。喜欢是藏不住的。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问题是你也没捂住嘴巴!”

arthit看着眼前求合租的kongphop。又想着自己石沉大海的招租公告。叹了口气也只能答应了。这么好的房子!这么便宜的租金!这么帅气的室友!怎么就没有人租呢?!怎么就便宜了这个小狼狗呢!

kongphop也是追人好多年却不知疲惫。这种摆在面前的登堂入室的好机会是男人就不会放过。kongphop的想法是跟arthit同居噢不对是合租后,从生活的大大小小方面照顾arthit,最重要的是先抓住arthit的胃。唔。在此之前需要先好好练习一下厨艺。最后让arthit沉溺在他编织的名为温柔的网中不可自拔。再也离不开他。嘿。

但kongphop没想到这种幸运来得这么快,快到他还没有练好他的厨艺。

“你是喜欢我的吧。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是的。”奇怪明明平时情话信手拈来的kongphop先生居然哽住了。说啊!说你有多喜欢他!现在回答了两个字就发不出声的情况是什么鬼啊!

“那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arthit看着眼前这个傻愣愣的学弟不觉好笑。有这么喜欢...我吗...

“要。” 当然要。

下一秒kongphop就上前抱住了arthit。

“P'arthit现在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你看。你看我就说有人会要我的。我不是没人要。我马上就能找到新的人的。”头靠在kongphop肩上的arthit回了句没头没尾的话。

但喜欢了arthit这么多年的kongphop又怎么会听不懂呢。这个“你”是谁,kongphop再清楚不过了。就像kongphop喜欢了arthit这么多年。arthit也喜欢了一个女生好多年。arthit身边的朋友都说要不是arthit先遇到了namtan,arthit绝对会被kongphop掰弯。

所以暖暖今晚的失常是因为她吗。

所以暖暖今晚喝了这么多的酒是因为她吗。

所以暖暖现在流的眼泪...也是因为她吗。

那既然你喜欢她喜欢的这么痛。能不能就不要喜欢了呢。

别哭了。别再为别人哭了。你看。我从来都舍不得让你哭。

kongphop收紧了摆放着arthit腰上的手。

是。我要你。我一直都会要你的。

你其实...也有一点点喜欢我的吧。

喜欢一个学弟的那种喜欢也可以。

所以,就算你明天酒醒反悔也没用了。

暖暖。你逃不掉的。



结束和kongphop的电话。arthit其实也搞不清现在的情况。莫名其妙又情有可原的。他和kongphop居然交往九个月了。

九个月前的那个早上。那一脸懵逼的自己和那一脸夹杂着兴奋和委屈的kongphop。那个早上的一幕幕arthit都记得。说实话,连前一晚上发生的事情arthit也记得很清楚。虽然他喝的醉醺醺,但意识也异常的清醒。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知道这对kongphop不公平。但老天对谁又是公平的呢?他喜欢了namtan那么多年,他也知道namtan平常只是吊着他,迟迟不给他一个答复。她总说arthit,我也喜欢你,但还没到那种程度,你能等等我吗?能啊,能等。但arthit等到了什么,等到的却是namtan和jay携手离去的背影。

公平吗?一点都不公平。arthit为namtan付出了那么多。namtan却和仅认识三个月的jay在一起了。但爱情哪有什么公平可言。就像kongphop对他的喜欢。对了。kongphop。在arthit为了这段还没来得及发生却已经逝去的爱情借酒消愁的时候。他想到了那个一直追着他的kongphop。那个在感情里也被不公平对待的...可怜的...kongphop。想见见他。想安慰他。也想,谢谢他。

凌晨回到家里就看到眼眶微红的kongphop。kongphop一时没控制住语气地问arthit为什么这么迟回来。为什么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家里有人在等你!

知道的。以前就知道。只是现在更确定了。看着眼前担心的发颤的konhphop,arthit的心一下子就软了。试试吧。给他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kongphop。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吧。你会带我走出来的吧。你会,让我彻底爱上你,不可自拔的吧。你会吧,因为一直以来的你是这么的好。因为现在的我终于把心空出来,能够好好的看看你了。

所以。

“你是喜欢我的吧。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那天早晨arthit看着跟他睡在同一张床上的kongphop。前一晚的记忆全部回笼。他和kongphop两人呆呆的望着彼此。arthit没想好说什么。kongphop却不敢说话。kongphop一脸的忐忑,一脸arthit要是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他就当场撒泼打滚哭出来。arthit看着小狼狗委屈的脸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早安kongphop。”

“.......”愣。

“怎么傻愣愣的。你在这样呆坐下去。你的男朋友就要饿死了。”

“...我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是!P'arthit!我这就去给你准备早餐!你等我!。”

看着眼前手脚不协调的冲向厨房的人。arthit心想。这样的早晨也很好,不是吗。



电话又响了。

“喂。怎么了。不是刚刚才通的电话吗?”

“我想问P'arthit中午忙不忙,我可以去公司找你吃饭吗?”

“呃...恐怕不行。最近项目真的很忙。我可能没时间陪你好好吃饭。所以你别来了,自己好好吃饭知道吗?”

“......那好吧。暖暖也是。再忙也要好好吃饭。知道吗?”

“!!不许叫暖暖!!” 啊到底为什么被kongphop叫这个名字会这么害羞啊。

“好的暖暖。暖暖再见。”学长真的好可爱啊。

想了想还是担心学长因为工作忙不好好吃饭。kongphop决定亲手为他家亲爱的做一个爱心便当送去。唔。顺便让大家明白下P'arthit的所有权问题。

当kongphop到了arthit公司楼下的时候,看到了arthit坐在了一家意式餐厅的落地窗前。看样子是在等人。kongphop毫不犹疑的就进了餐厅选了arthit后面的那张桌子。与arthit背对背的坐在。两人之间隔着一个厚厚的座椅靠背。所以暖暖有听自己的话乖乖的来吃饭吗。想到这里kongphop就不自觉的开心。

“hi暖暖,等了很久吗?”

“没,我也刚到。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kongphop握着便当的手不自觉收紧。听到这声音kongphop一点儿都不好了。这,分明,就是,namtan的,声音啊。

“我和jay分手了。”

“......”

“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我才知道jay接近我...”

“别说了。都过去了。”

arthit和jay从小就认识。但不知为何jay总是对arthit充满了敌意。一开始是arthit喜欢的东西要抢。再然后是arthit在意的朋友要抢。最后,不管是arthit喜欢的,还是喜欢arthit的,jay都要抢走。namtan也是。

“暖暖。我和jay分手了,所以..”你回到我身边吧,就跟以前一样。namtan没说完的话就这样被打断。

“没有什么所以。namtan事情都过去了。我也有男朋友了。”

“那算什么男朋友?!那只是你被jay刺激后的挡箭牌!疗伤药而已!我知道在我和jay在一起后他去找过你。他嘲讽你说没有人会永远在你身边,没有人会要你的。他是不是还跟你说了你身边的所有人他都会抢走的?!暖暖,不会的。你看,我这不就回来了吗?!你不是喜欢我吗!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namtan我再说一遍。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可是你又不是因为喜欢他才跟他在一起的!你喜欢的明明是我!你跟他分手回到我的身边吧。”

“我是喜欢你。可是kongphop是无辜的。而且...”

arthit的话没说完就被namtan强行打断。

“暖暖你别这么心软行不行。他是无辜的。但你不能因为这样就跟他在一起一辈子吧。”

......

听不下去了。再也听不下去了。身后的kongphop默默的拿起手中的爱心便当离开了餐厅。还什么爱心便当啊。人家根本不需要。扔了也罢。

所以暖暖你是因为受了jay的刺激才回来饥不择食的选择我吗?你只是为了向jay证明,你是有人要的吗?

所以你是因为心软才一直跟我交往的吗?为什么你不能大声的告诉namtan你跟我在一起是因为你喜欢我呢?啊。什么喜欢我啊。这几个字你都没跟我说过呢,又怎么会向外人宣告呢?哦不对,namtan不是外人,她是你喜欢的人。我才是。那个外人。

暖暖真是善良的可恶啊。我才不无辜呢。是我自己死皮赖脸的呆在你身边的。我怎么会无辜。我怎么能让你,勉强自己,跟我在一起呢。你才无辜呢。无缘无故被我纠缠。因为醉酒说胡话跟我在一起的你,才是最无辜的。

现在想来。那些躲避的亲吻。也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站在餐厅外看着玻璃窗里的arthit和namtan。kongphop拨通了电话。

“暖暖你在干嘛?有好好吃饭吗?”

“有啊。我正在吃饭。”

“跟谁一起呢?饭好吃吗?”

“....就跟同事一起..随便吃吃而已。”

“噢那学长好好吃饭吧。”

“嗯。对了kongphop,晚上别等我了。你自己早点睡吧。” 我也不想看你每天等我等的那么累。我也会心疼的。

“好。”

不等了。再也。不等了。

———————————————————————
———————————————————————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写什么🤔

为什么我写的跟我脑子里想的东西不一样

第一次写东西就写乱了😂
但我也不想改

有人看吗。

反正是he
连题目都没有

屁阿提是喜欢钢炮的

嗯就这样























评论(30)

热度(42)